稚子南归

永怀善意,清澈明朗。

《美人为馅》——摘抄. 沉眠夫妇

☆  坐过来一点,我不会吃了你。至少不是现在吃。


☆  我没碰过别的女人。要验身吗?


☆  白锦曦,永远不要离开我,年年月月,时时刻刻,分分秒秒。


☆  他的心中,一直住着个固执的老男人。经年累月、不知疲惫地深爱着她。


☆  求而不得的她,就像一场隐约却束缚着他的迷梦。没人告诉他,她的存在;他甚至连她的样子都想不起来,却在吃饭、走路、睡觉的时候,不知不觉就走了神乱了心。他就是觉得,应该还有一个人,也在这里。在他的身边,在他的生命里。


☆  无论你走到哪里,我都能在人群中找到你。


☆  世上再没有另一个人,能够取代他们对彼此的意义。


☆  等你毕业就结婚,我这辈子,非你不娶。


☆   这世上求而不得的人那么多,还不是都得受着。一辈子挺一挺也就过去了。我已经做好了挺一辈子的准备,但是你回来了。


☆  无论面临多大阻力,我都会查清真相,将罪犯绳之于法。并且,再也不会让你遭遇颠沛流离,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身边。


☆  我在找我的未婚妻,没名字,不知长相,不知死活。


☆  你想的,我都在想。你要的,我迫不及待想要。


☆  我爱你。韩沉今生今世,至死不悔。


☆  刚醒那一年,每次下面,我都会习惯性地下两碗。吃一碗,还有一碗放冷倒掉。


☆  你在哪里,我就去哪里,万丈深渊我也会跳。不来,除非我死了。


☆  五年前我22岁,丢了你。是我韩沉年轻蠢笨,对不起你。我怪我自己。27岁的韩沉,不会再失去你。


☆   她说:韩沉,你怎么就这么喜欢我啊?

   他说:得了便宜还卖乖。我就这么喜欢你。

喜欢你,从那么年轻的时候起。男人真正的爱,像炽烈而压抑的火,分离或是相聚,你让我如何停止?


☆  我在最好的年龄,爱过的最好的女孩。无论天涯海角,无论生死离分。我会去到你身边,把你找回来。


☆  那是他的女孩,在他最年轻肆意的岁月,刻上的最深的烙痕。尽管记忆被抹去,那痕迹也如刀削斧凿,道道清晰,痛得入骨。


☆   如果问我有什么特别想要的。我特别想要的就是你。从一出生,许多东西我都拥有,都不稀罕。唯独你,一直缺失在我的生命里。


☆    当你真正想等一个人,根本不会等不起。只怕等不到。


☆    我爱上了一个女孩。她像阳光般温暖,她像斗士般勇敢。我的爱,看似简单平凡,但一辈子只说一次。此去千山万水,经年累月。只对你一个人说。此去冬夏炎凉,颠沛流离。半生残失,如鲠在喉,只为曾许诺你的圆满。


☆  韩沉,我不用你替我挡子弹。你舍不得,难道我就舍得?


☆  我爱你……我爱你,韩沉。请相信,我也这样决绝而独一无二地爱着你。


☆  韩沉,是我们都不记得了。你从来没有丢失过我,从来没有辜负任何人。我们只差一点点,就可以相守在一起。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