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子南归

永怀善意,清澈明朗。

【摘抄——何以笙箫默】

既然琴瑟起,何以笙箫默。



 

* 他一直知道的,她是这样,习惯搅乱一池春水后不负责任地离开,任性自私又可恶。



 

* 你倒没怎么变,还是一副虚情假意的样子。怎么舍得从金光闪闪的美国回来的?



 

* 我永远忘不掉他当时的样子,仿佛一下子被掏空了,绝望到了极点,叫人都不忍心看,他是那样高傲的人,居然会露出那样的表情……



 

* 赵小姐,我劝你不要和一个律师讨论物品的所有权问题。



 

* 赵小姐,我想我们都不想和对方有太多的纠缠,何不早死早超生。



 

* 经过那么多年,我还是输给了你,一败涂地。




 

* 赵默笙,我但愿从来没有认识你!



 

* 你连问都没问就判了我的死刑,赵默笙,你猜猜我这几年有多恨你?



 

* 我从来没有招惹你,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?既然招惹了,为什么半途而废?



 

* 我不打算在这方面浪费太多时间,也没有兴趣去重新认识一个人经营一段感情,所以你最适合,不是吗?



 

* 赵默笙,我是疯了才会这样让你践踏。




 

* 既然我找不到你,只好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了。



 

* 如果我刚刚没听错的话,你似乎是想红杏出墙,而我很荣幸地成为你看中的……



 

* 你告诉我你要我做什么?在中国的秘密情人,还是你见不得人的外遇?赵默笙,告诉你,你想都不要想!



 

* 你凭什么以为我何以琛会要一个离过婚的女人。



 

* 从现在开始,就算我们一辈子相互折磨,我都不会放过你。



 

* 她是他灰暗生命里唯一的一缕阳光,但这缕阳光却不唯一地照耀他。



 

* 那离开的七年,另一个男人,承认吧,何以琛,你嫉妒得发狂。



 

* 他可以在几乎没有希望的情况下一年又一年地等下去,我却不能。



 

* 我并不是输给你,我是输给他。



 

* 你为什么不回来?我都准备好背弃一切了,为什么你还不肯回来?



 

* 我叫赵默笙,赵就是那个赵,默是沉默的默,笙是一种乐器,我的名字有典故的哦,出自徐志摩的诗,悄悄,是离别的笙箫,沉默,是今晚的康桥。



 

* 以琛,是你笨还是我笨,哎,你那么聪明,一定是我笨了,我怎么这么失败,追了半天人家都不知道我在干什么!



 

* 我考虑过了,如果三年后你注定是我女朋友,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权利。



 

* 何同学,光自己念好书是不够的,家庭教育也很重要。堂堂法学院大才子的女朋友居然是法盲,我们走出去也很没面子啊。



 

* 以琛,不如考试的时候你在前面跑,我在后面追吧,那样我肯定跑得很快!要不在我眼前吊着你的照片……



 

* 喂,我好好的拍风景,你为什么突然冒出来?



 

* 以琛,我就知道会遇到你的。我就知道!



 

* 我都数到九百九十九了,你才来!下次要是让我数到一千我就再也不理你!



 

* 以琛,我都数了好几个九百九十九了。



 

*而这七年来,他又多少次数到九百九十九不是没想过放弃,只是始终没办法数到一千。



 

* 赵小姐以后若犯了罪最好保持沉默,不然肯定三言两语就原形毕露。



 

* 她一点都不优秀,念书的时候成绩马马虎虎成天只想着玩,个性丢三落四,十分叫人头痛。



 

* 那时候我眼光不好,喜欢了就喜欢了,没有办法。



 

* 我很想你。以琛,你知道吗。曾经站在异国街头,满眼异样的肤色,连一个像你的背影都看不到。现在终于可以告诉你,我很想你。



 

* 我本来也打算一毕业就结婚。



 

* 你以后会明白,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,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,我不愿意将就。



 

* 他和我说,有个人曾经在搜索器里搜索过我的名字,我想问那个人,她都搜索到什么了?



 

* 不是每个人都似何以琛能守得漫长寂寞。



 

* 他们给我十年,我要默笙一辈子,我屈从于现实的温暖。



 

* 其实等待与时间无关,它是一种习惯,它自由生长,而他无法抑制。



 

* 以琛说女儿要像他,才不会被人骗走。儿子也要像他,才会有人送上门。”



 

*You are the pretty sunshine of my life.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