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子南归

永怀善意,清澈明朗。

【摘抄】全世界最好的少年——江忍

* 我配不上她,她不要我,现在看见她都怕忍不住去抢。我知道我生病了,可我最后能做的,就是别再看见她了。她欺负到我没有退路了。

* 她叫孟听,是七中高二的第一名,她很厉害,会跳舞,会弹钢琴,奥数比赛也是第一。她还很温柔,也笨。别人都不愿意教我,就她一页页写教案。她脾气很好,特别努力。她很优秀,唯一的缺点,就是没那么喜欢我。可是我……我很喜欢她,想陪着她考大学,陪着她一辈子,她不喜欢我都没关系。

* 他为了她打人进局子,在台上爽朗念检讨书,去攀岩给她赢水晶鞋……她赶不走他,气不走他。他像一团背离世界的火,带着燃烧一切的温度,来讨她欢心,就像全世界都抛弃她了,他也不会。

* 我这辈子争取过很多东西,但是它们都可以放弃。只有一样我不会轻易放弃,江忍,是你。

* 他强势霸道,是英雄,也是逐光者。江忍怕她看到他的狼狈和不堪,也怕和她讲述艰辛和难过。兴许江忍早已明白,如果爱有一百分,他爱她达到了满值,她却始终在懵懂之间徘徊。所以江忍害怕失去她。

* 全世界的美好东西,都该是她的。

* 我放弃她了,我认输。

* 他扛下一切风雨,先你一步成长,然后来宠你,他真的好喜欢你。你还是少女,他就已经吃过各种苦头,成长为顶天立地的男人了。

* 原本不爱笑,可听见你的名字会笑。他说这辈子只哭过一次,他亲口说出分手的那天。他说不上大学少了一段青春,可他用青春去奋斗,在小港城吐得昏天黑地,想换她一个崇拜的眼神。

* 有时候不必纠结是爱还是同情,他想和她在一起,爱她一辈子,不在乎过程,他要那个最好的结局。

* 这个世界欠你的爱,我往后都补起来好不好?

* 如果孟听不爱他,他无法想象,自己会不会因为一个虚假的“下辈子”,活在无尽的期盼里。

* 她要死,也只能死在他怀里。他随后就来陪她。

* 他其实,一直以为自己不需要人爱也能活下去。毕竟很多年他都是这么过来的。小时候被人打了他自己打回来,别人污蔑了没有人替他发声,被人排斥了他就一个人过。江忍的身上早已经没有了脆弱的情绪。可现在有个傻姑娘像对待小孩子一样忐忑地哄他。心里有一瞬是空的,然后重新被充盈。

* 他会好起来的。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,江忍可以为她变得残缺,也可以为她变得完满。遇见她以后,他披荆斩棘,不畏一切。

* 她从来没有在他痛苦的时候陪过他。从一开始的平安夜,他在风雪中奔跑咳出了血,到后来烧伤、骨头碎裂躺在医院。她总是没能在他身边。而江忍就像神明,永远庇佑着她。这个男人可以冲进火海,也会在鬼屋为她擦眼泪。她的全世界最好的少年,然后为了她变成世上最有担当的男人。他身上的每一个伤痕,都是他执着不灭的勋章。

* 他的监护人,孟听。

* 她想起余生能和他在一起,心中泛着浅浅的温暖。

* 我一直没有告诉过你,我有多爱你。不是同情,也不是别的,只是一个女人,爱着一个男人,为他心动的感情。江忍,遇到你,我一直很幸福快乐。你不要再生病,要成为优秀的企业家,你要好好的。

* 男人的爱会变,这个世界什么都会变。想变成恶龙,把世上最好的东西都抢来给你,这样哪怕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,谁也不会欺负你。

* 我和车子掉下山坡的时候,竟然谁都没想,只在想你,如果我死了,我的江忍会多难过啊。所以我努力活过来了。我怕你生病,怕你难过,怕你孤单。所以,如果你不能好,那就抱歉了,我得看着你一辈子。禁锢你的心,判决你终身囚禁在我身边,江忍,上诉吗?

      服从判决。

* 他们几乎是见证着,一个几近爱到疯魔的少年,怎样成长为一个男人,用宽厚的肩膀,给她一片天空。

* 他对她的爱,似乎不需要任何言语和眼神,单单她站在那里,所有人就能看出他到底有多喜欢。

* 为她生,为她死,为她手上沾满鲜血,为她拂去 碑尘 埃。

* 因为有了你们,世上爱爸爸的人,从一个,变成了三个。

* 前世↓ *

* 什么都变了,说来惭愧,我却依然是当年的我。

* 听听,我还没有这么喊过你,你总是讨厌我的。我在心里喊了千千万万次,可是一看到你嫌恶的目光,我又觉得无法出口了。

* 江忍可以很好的,他一直都在为了你变好。

* 我不能为你做更多了。是我不好,然而我这辈子,已经尽力了。

* 真遗憾,都没来得及教会你爱我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3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