稚子南归

永怀善意,清澈明朗。

*那些年看过的小说,迷过的男主*


1.何以琛

——《何以笙箫默》

  如果你的生命里出现了这么一个人,那么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,而我不愿将就。

2.肖奈

——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

  如果,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。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。

3.言希

——《十年一品温如言》

  得成比目何辞死,只羡温言不羡仙。

4.容止

——《凤囚凰》

  见容止误终身。

6.容垣

——《华胥引》

  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君知否。

7.鸠摩罗什

——《不负如来不负卿 》

  世间安得双全法,不负如来不负卿。

8.王沥川

——《沥川往事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里睡着王沥川,生在瑞士,学在美国,爱上了一个中国姑娘,所以死在中国。

9.夜华

——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

  我想要的自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。

10.慕言

——《华胥引》

  擎一伞落红似雨,倾一世芳华初现。

11.杀阡陌

——《花千骨》

  白子画,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,我便屠你满门!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,我便杀尽天下人!

12.谈书墨

——《你是我的学生又怎样》

  我大你九岁又怎样,这有什么不好的呢?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,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。

13.孙嘉遇

——《曾有一个人,爱我如生命》

  我的女孩,祝你一生平安喜乐。

14.何苏叶

——《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》

  世界上有两种可以称之为浪漫的情感:一种叫相濡以沫,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。我们要做是争取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,和次爱的人相忘于江湖。

15.顾平生

——《至此终年》

          越是在漫长等待后到来的东西,越值得我们去珍惜。

16.容岩

——《谁的等待,恰逢花开》

  容岩:我很乖,你不在的每一个晚上,我都是一个人睡的。

17.陈孝正

——《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》

  谁先爱了,谁就输了。她来过,她爱过,她努力过,得之是幸,不得是命。当然,年少时的我们如何会相信会有得不到的宿命。

18.李承鄞

——《东宫》

  原来那只狐狸,一直没能等到它要等的那位姑娘 。

19.润玉

——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

  我所要不多,不求你能爱我有多深,只要每日喜欢我一点点,日日复月月,月月复年年,年年复此生。可以吗?无妨爱我淡薄,但求爱我长久。

20.林杨

——《你好,旧时光》

  原来让一个人变强大的最好方式,就是拥有一个想要保护的人。


评论

热度(8)